D.ou

就随便写写。
……
……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Steve和Bucky篇)(下)

剧情接上一篇: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Steve和Bucky篇)(上)

被前一篇的评论吓得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完全不敢回复,总有一种我是那个发弹幕的,然后你们要围攻我的感觉。当然,弹幕内容也确实是我写的。_(:з」∠)_哭着把锅背走。

OOC,真OOC,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没有剧情,没有逻辑,没有文笔,没有三连。本章盾冬,微贾尼,如果你们看到了别的CP,请告诉自己是错觉好吗!是错觉,才不是作者文笔差。_(:з」∠)_

然后,我真的要好好想想之后要怎么写了……明明说好要写搞笑文的,我现在都在干什么。我不管,反正我把这章攒完了,你们尽情的来唾弃我,我知道写的很差,感觉这个预警都比正文好看,但是我想弃疗了。_(:з」∠)_

【】里的文字代表弹幕。

                           

前情提要:

Steve在直播的途中有事离开了,独留Bucky一人面对弹幕的腥风血雨。

 

 

Bucky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弹幕,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好吧,他真的有些忍不下去了。

“那个,我们可以商量件事吗?”他略带犹豫地开口,“弹幕里那位一直在用德语骂我的朋友,你能换回英语吗,我有点看不下去了。”

【Wie kamst du von den Müllcontainernach der Abtreibung】

“哎,你真的是,”Bucky略显无奈的看着屏幕上新刷出来的一串乱码,“你要是用aus我还能理解,von放在这里就很奇怪了,不要太相信谷歌翻译好吗,他们最近连谁比谁厉害都分不清。*另外,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句话用德语怎么说,我给你打出来。”

Wie bistDu eigentlich nach Deiner Abtreibung aus der Mülltonne gekommen.——致某个德语不太好的观众】

Bucky把这句话打到屏幕上后还对着镜头展示了一遍应该如何发音,“还有,那些用俄语,拉丁语发弹幕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能切回你们的母语,我将十分感谢。”Bucky顿了一下,抿了抿唇,“因为我觉得……即使是在说脏话,咱们也要讲究语法吧。”

刹那间,屏幕上清净了几秒,接下来便是刷爆直播间的【23333】。

【wuli吧唧哥哥真的好可爱呀,怎么破】

【太阳他!!】

【骂人还被嫌弃了23333】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子全都看的懂,就是懒得理你们。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你们那些渣渣,连骂人都要用翻译软件,鄙视你们】

【冬哥哥说德语好苏啊啊啊】

【作为一个懂德语的,中士刚刚对着镜头念的那句话真的让我感觉好爽呀!!!顿时就觉得没有必要和那些zz们生气了呢】

【替大家翻译一下,刚刚那句话是“被堕胎后,你是怎么爬出垃圾桶的?——致某个德语不太好的观众”23333冬兵这招厉害了】

【看了前面给的翻译,我打算直播结束后去回看一下bucky哥哥当时说这句话时一脸认真而无辜的表情!】

Barnes看着屏幕上一堆抢着要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消息飞过, “我只接受Steve的亲亲。”他调皮的对着镜头眨了眨眼。

【啊啊啊啊啊,笑起来好像妖精呀啊啊啊啊】

【让我来收了这只妖精!!!!】

【前面的你走开!】

【请多撒点狗粮啊啊啊啊,不要顾及我们!!!!】

“Barnes?”

“Tony?怎么了?”Bucky回头看向突然出现在门口的房东。

被笑容晃瞎了双眼的钢铁侠:“……”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我选择狗带。Stark心说。

Tony踱着步子走进镜头里,“Steve走的时候拜托Jar封了一堆观众号,我好奇就顺便过来看看。”

“偷吃甜甜圈又双叒叕被抓包了?”

“你再笑我就断了你的李子供应!”

“哦,我最近发现芒果也挺好吃的。”

灭亡个屁的灭亡,我选择爆发!天马流星拳!钢铁侠召唤来他的手甲,二话不说就要把冬兵的铁胳膊给卸了。

冬兵推开椅子,蹲下身就是一个扫堂腿。

【!】

【……】

【打起来打起来!】

如弹幕所愿,接下来的五分钟里两人对着镜头干了个爽。

【这也太快了……】

干架,干架。不要想歪了。

等两个人再次意识到直播的存在时,已经是爽完,呸,打完之后了。

坐回椅子上。

“还有13次。”Tony甩掉召唤来的部分战衣,头也没抬就知道弹幕里在疑惑些什么,“我被黑寡妇忽悠着签过一份协议,要是我能卸了Barnes的胳膊,这混蛋就归我处置,不然就再也不准找他麻烦。但这铁胳膊的身手比人猿泰山还好,鬼知道当时我是哪边脑子里神经元轴突短路导致意识范围变窄才会签下这份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

“对了还有,这个老冰棍还以方便我打击报复为名住在Stark大厦里,但是我现在严重怀疑他和他那个穷到买不起房子只能穿美国国旗的男朋友就是来碰瓷的。”

“另外你们这些弹幕们也用不着变着法的骂他,亲身经历告诉我这就是个怪物,比拳脚你打不过,比口才他能用各种鸟语骂的你一溜一溜的,偏生还喜欢用一张无辜脸盯着你看,弄得你不打气不顺,揍了又舍不得,只能在心里扎小人咒他。哦,我想起来了,最开始的时候我还会对着他被洗脑和装义肢的视频默默暗爽,回头轮到我直播让Jar放给你们看看,那种刺激感绝对抵得上你们骂他一万句。”**

Bucky坐在一旁看着Stark上嘴唇与下嘴唇碰出一串的喋喋不休,“Tony,你其实……”

“喔,天哪,你不是又要提34天零4小时58分钟之前的那件事吧,放过我吧,根本没有那回事,我再说一遍卸了你铁胳膊的是Shuri,帮你维修的是博士,和我没有一点关系!没有!还有13次,我总会想到办法弄死你的。”

【完全傻眼】

【这是什么情况】

【……Barnes是Stark的杀父仇人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我现在有点晕】

“完全没错呀,这个老混蛋在我还未成年的时候杀了另一个老混蛋,所以我恨不得宰了他。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我提前编好的剧本,因为据说适当卖惨和展示团队和谐有利于博取你们的同情。”

Bucky微微叹了口气,“你们别听他瞎说。”

“怎么就是瞎说了,我现在看你被九头蛇洗脑的录像都享受不到快感了,可见我对你憎恨到了一种什么程度。”

“Jarvis,你家Sir咖啡喝多了又在撒酒疯,赶紧过来把他带走。”

“好吧好吧,看出来你也不待见我,我走了,记得明天找Shuri复查你的铁胳膊。”Stark走到一半又折了回来,在冬兵侧脸上使劲亲了一口。

“为了假装我们关系友好,剧本上还要求必须有一个kiss,刚刚忘记演了。好了,我走了。拜!”钢铁侠骚气的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我……是不是可以默默吃一口冬铁的粮】

【我站铁冬】

【我怎么记得刚才有人说只接受队长的亲亲……】

“Tony他呀,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Barnes先生,Sir要我和您说,他是蜜做的嘴,糖做的心,不信您可以尝尝。……虽然我并不希望您产生这样的想法。】

【前面的是老贾吗!贾尼党圆满了】

【冬铁冬党幸福到昏厥】

“Jarvis……你赶紧哄他睡吧。”Bucky在心里送出一张翻白眼的钢铁侠表情包。

【吧唧哥哥,你还好吗?】

“嗯?你们在指被骂还是指被Tony骚扰?”Bucky眼睛弯弯,“除了忍不住想变身成语法老师外,其他都还好,多活的这么些年也不是白过的。”他想了想,又补充道,“我和Tony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我们什么也没有想23333】

【求解是什么关系】

“就,相亲相杀?反正是很复杂的关系,我说不好。”

【冬兵大大原来是隐藏的冬铁大手!!!激动地哭出声来!】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吧,我去找Steve了。”

 

关了直播,Bucky掏出手机窝在椅子上。

『Steve,我被观众们许给Tony了,怎么办,你要不要把我抢回来。哭唧唧.jpg』

『你不允许和Stark谈忘年恋,我忙完马上就回去,以后再也不让你单独直播了。气呼呼.gif』

Bucky戳了戳屏幕上气鼓鼓的小队长,“Steve。”一股软软糯糯的甜蜜蔓延开来。

『好,等你。』

中士回道。

 

                          

*就是最近关于谷歌翻译的那个新闻。另外那句德语,你们凑合看看就好。

**我希望这里我写出了反讽的感觉orz。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