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

就随便写写。
……
……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复联众】“不作妖会死”病毒

人称混乱,性格崩坏,逻辑没有。先道个歉,希望能看懂吧。

轻松恶搞文。

涉及盾冬、锤基,其他贾尼幻红绿寡啥的都属于如果你想有那就算有,不想有那就没有……

以上。

                       

 

在一次幸运的外星入侵活动中,我们——不作妖会死,简称作死病毒——降临了地球。兄弟们,接下来就是我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统治地球不是梦,我们认真把握每一分钟。

再大声说一遍!

我们的名字是!不作会死!

我们的目标是!占领地球!

我们的短期战略是!视线瞄准复联,保持积极扩散,定将超级英雄,变成顶级混蛋!

我们的口号是!此生不求日天日地,惟愿能够毁灭世界,若是无法毁灭世界,不能日天也要日地!

很好,作死病毒大军,进攻!

 

所有的病毒都有易感人群,作死病毒也不例外。而复联里抵抗力最低的怕不是那个把哥哥和队友当成跷跷板来回乱窜,屡次叛变反派联盟,最近再次把队友坑死的阿斯加德某伪皇子真养子Loki.Laufeyson。

目标锁定。感染他!

作为把这帮病毒放出来的作者,我要说一句,你们这帮病毒是脑子里进了水,还是水里进了脑子!哦,忘了,你们没有脑子……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邪神需要你们感染吗,他能消停2天不作妖都是个奇迹,而且这个奇迹里面,还要感谢雷神做出的杰出贡献。

啊,我要给雷神一个明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反正不管作者隔着屏幕再怎么骂这帮病毒眼瞎,他们还是坚持非要感染邪神。你们这么执着,干脆改名叫死心眼子病毒好了。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这帮死心眼成功入侵了Loki的免疫系统,并且顽强的驻扎了下来。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对邪神来说,一切是如此的正常,白天在复仇者大厦里搞两个恶作剧,晚上偶尔戏弄一下自己的蠢哥哥,变个蛇变个虎变成一只大老鼠,变队长变美女变灭霸都是乐趣。皮的很嘞,鬼能看出来他被感染了呀???

就这样,直到两周后才有人发现这哥们儿得病了。

而具体这个有人,也就是指某位名义上的蠢哥哥。

事情是这样式儿的,某天雷神出门执行任务,然后他弟替他挡了一枪麻醉。

扯吧?作者也觉得扯,但您甭管这枪是怎么射的,也甭管这枪是怎么挨的,反正后果就是Loki昏睡了一整天,然后醒来后发现自己四肢无力,身体虚弱,连发出的声音都小的跟猫叫似的。

喵呜~

Thor一看这还得了,虽然很萌,但是河神你还是把我那个会说人话的弟弟还回来。

猫语十级的考试我都当了两次了!慌了神的雷神抱起弟弟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被公主抱着现眼了一整层大楼的Loki:……胸大无脑这个词是哪位朋友发明的,来,我们来交流一下心得不。都说了医疗部在楼下楼下楼下!你认真听我说句话接收一下信息能死吗?!阿?!爬楼梯,爬楼梯,爬个鬼楼梯呀,电梯是要留着给你砸核桃用的吗?!

不管怎么说,过程虽然曲折了一点,但是结果还是很喜人的。

你看,虽然治疗方法未知,传播途径未知,病毒来源未知,但是我们最起码知道了你现在只要不坚持作妖就会死,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成功呀。医生一脸骄傲的安慰邪神及其家属,反正Loki也做不到一个礼拜不搞事,放心吧,至少这病在他这儿算不上什么绝症,要是队长得上了才会让人担心嘞。

于是,第二天,队长就因为同样的病症被送进了医疗组。

……

只见这医疗组顿时紧张了起来,采血的采血,做病理的做病理,研究抗体的研究抗体,深刻表现出了一个专业团队的素质。

搞了两个小恶作剧已经恢复正常所以来凑热闹的Loki:……Thor你不要拦着我,我要去灭了这帮看人下菜碟的蝼蚁们!

凭借着塑料友情,Bucky成功拦下了邪神,并表示等我问完问题随便你打。

欢迎来到Q&A环节:

问曰:Steve怎么了?

答曰:应该是感染了一种新式病毒。

问曰:怎么感染的?

答曰:不清楚。

问曰:病情严重吗?

答曰:不好说。

问曰:要怎么治愈?

答曰:还不知道。

真的是充分体现了什么叫没有你想不到,只有我做不到。

Loki,你怕是要等我先打完才有机会动手了。Bucky撸起袖子露出新换的振金手臂。是时候向你们展示我真正的力量了。然后那是杀了一个天昏地暗,血流成河,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咳,也没有这么夸张哈,反正队长及时爬起来把冬兵拉走了。两人走的时候主治医生还一脸遗憾的表情,说好的可以体验一下铁胳膊下死,做鬼也风流呢?

 

回到公共休息室的Bucky还在满脑子滚动着要如何帮助Steve通过恶作剧来暂时恢复健康。

喔,Bucky,也没有那么严重了,就是肌肉有些无力感而已。Steve从厨房端了一盘李子出来。

那是,四倍抵抗力可不是白来的。

冬兵把不愿意承认自己生病了的队长拉到身边坐下,伸手拿了个李子,然后把Steve按到了自己腿上。医生都说了不舒服就好好休息,要不是你拒绝我都想把你直接抱回来。

听听,听听,这话简直男友力Max。

Bucky,我真的没什么大事,就是你要帮我想一想怎么才能做一些不出格的恶作剧了,我记得恶作剧可是你小时候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布鲁克林小王子。Steve笑着看向大腿的主人。

咦,合着您俩小时候尽搞些不出格的恶作剧呀,那就请干脆直接叫它们调情好不啦。这操作忒骚气。

不过不管作者怎么吐槽,反正Bucky是很干脆的应了,一手呼噜着美队的毛,一手把李子往嘴里送。

然后下一秒,冬兵扔掉李子,冲向厨房的动作一气呵成。当然,站起来前他还不忘了把Steve拎起来在沙发上摆好。

Bucky,你怎么了。洋娃娃Steve懵了一秒也跟着冲进了厨房。

Steve。Bucky从哗哗流水的水龙头下抬起头,眼泪汪汪地望着他。你从哪拿的李子?

诶,你们怎么都在这儿?我听说队长生病了,不用好好休息吗,对了,你们有人看到Vision新做的那盘李子式的糕点了吗?我还没来得及处理怎么就不见了。Wanda推门走了进来。

Bucky:……谁能告诉我,为什么Vision连做糕点都会放辣椒!为什么!辣椒做错了什么,它还只是个孩子,孩子何苦为难孩子,求求你放过它们吧!

Steve把泪流的更厉害的冬兵搂进怀里,突然发现自己的力量恢复了。

被辣的还暂时合不上嘴的Bucky听他说完,安静地擦掉了流出来的眼泪。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谁叫你是我男朋友呢,我认了。搞事情第一个搞我也算是变相的证明了你对我的爱吧。不过为什么和Loki接触最频繁的Thor没有事,反而是感染了你呢?

Bucky你要相信我,我的心,我的肝,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是属于你的,我和Loki绝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你要信我呀,Bucky!

喔,我没有不信你,我怎么会不信你呢Steve,我知道你一定是爱我的,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放弃我的。你怎么会觉得我不相信你呢,Steve,我的心好痛。

围观群众Wanda:是谁给这两根老冰棍看了狗血言情剧!是谁!

不管队长是有意还是无意吧,反正坑了冬兵吃黑暗料理外加上演狗血剧情恶心到了Wanda,这两件事都被死心眼病毒当成了作妖的正确打开方式,至少队长现在是健康的不能再健康了,你让他再去抗个紫薯怪都没问题。

而另一边雷神的情况可就没那么好了。是的,下一个被传染的正是和Loki有着密切接触的Thor。

一觉醒来同样享受了一把什么叫肢体因肌力下降而出现的运动障碍——俗称瘫痪——的雷神,双眼迷蒙的看向骑在自己身上的弟弟。

弟弟,你想做什么?

不干什么。邪神露出了搞事情专用笑容,心说老子可算等到你个傻大个被放到的一天了。然后……他就给Thor换了一身女装,顺便还变了个及腰长发。嘿嘿,今天的作妖任务量完成。

其实不是我说,Loki你这妖作的挺浪费资源的……

折腾完傻大个,该心疼也得心疼。半托半拽地把自家新出炉的“姐姐”拖到Tony的起居室。

去,把所有的增高鞋垫都拿了。拿完了我们走。Loki叉腰指挥着。

之后再次恢复活蹦乱跳的Thor,对着自己的新裙子玩了一整天。哦,还有长头发。他问:弟弟,我头发都快过腚了,你打算啥时候娶俺?

说好的温温柔柔的女孩子呢?!说好的诗情画意呢?!你咋就不能用个文言体来问,好歹配一配Loki费劲巴刹给你变的这身衣服!

路过的队长看到这一幕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Bucky,如果有一天,我也变成了这副模样,你还会爱我吗?

冬兵配合的说,Steve,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那颗豆芽菜。

Bucky,可我还是觉得好自卑好自卑,我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你,怎么办,可我又舍不得放开你,我的心都要碎成一片一片的了,这样一个破碎的我,如何去爱你。

Steve,你不要这样说,你知道,听到你这样说我的心真的好痛,痛到都无法呼吸了。

Steve!

Bucky!

好,收。冬兵和队长在完成了今天的作妖任务量之后果断停止恶心自己。

刚进门的Sam:没眼看,没眼看。

身后跟着的Tony.Stark也和他的私人管家一同走了进来。

Tony,你昨天是不是进洗衣机了,怎么又缩水了,哈哈哈哈。Clint笑的癫狂。

Tony,我不是故意要拿你的增高鞋垫的,但是这个病就是这个样子,你要是得了你就会明白我的身不由己了。雷神心里其实hin开心,但是雷神肯定不敢说。

很快,钢铁侠就明白了这其中的身不由己。而这个很快,也就是次日。

Jarvis,给我把雷神昨天一天的女装录像传到网上去,花钱买水军,我要送他上头条!

钢铁侠再次恢复了活蹦乱跳。

而与此同时,医疗组那边也再次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那就是,他们终于发现了病毒的传播途径了——乌鸦嘴传播法。

这一事件可谓是开创了传播途径的研究先河,书写了医疗历史上的新篇章,能够在人类历史上被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人类病毒研究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所谓乌鸦嘴传播法,即接触病毒者通过言语上的假定指定下一个受感染者的新型传播方式。

嗯,很好,Tony看着眼前的这份报告。天凉了,要不让Clint感染吧。

于是,第二天,鹰眼也差点没能从床上爬起来。Stark遇到他时,他正在地上匍匐着,一只手艰难地伸向茶几上的小甜饼。Tony好心的把碟子拿的离自己更近了一些。看着鹰眼落空的手,搞定,今天的药量皮完了。

鹰眼很生气,反手就是一箭,可惜被钢铁侠及时召来的手甲挡了一下,返回来正好砸到了刚进休息室的Loki头上。Loki疼得一把扯掉了身边Thor的裤子,Thor惊叫一声失手把锤子扔了出去砸中了Banner。绿巨人跑出来追了Tony三层楼。

吃瓜群众Steve:Bucky,孩子们是真的皮。

Bucky:Steve,不要管孩子们了,他们总会各自成家的,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世界尽头。

Steve:Buck,我也是,此生君若不离,我必不弃。

Bucky:Steve……

Steve:Bucky……

好,收。

Clint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老子要让所有复联人都感染病毒!

第二天早上醒来,迷迷糊糊的Wanda接过了Vision手里的青红辣椒老干妈三明治,咬了一口之后满嘴冒火的要把厨房的饮用水调来救命,水壶飞行的过程中砸中了Jarvis,轻微有些短路的私人管家不小心替主人召唤了战甲。

刚躺下就被整只铁家伙压进床板里的Tony穿上衣服就是一个掌心炮,被墙砖和钢筋拍了一身土的雷神,飞起锤子欢快的加入了砸墙的队伍中,而被雷神锤子飞到的博士也毫不犹豫的放出了压抑在心底的小怪兽。绿巨人连床带床上的Natasha一起扔向了雷神他弟,这Loki能忍吗?当然不能,飞起小刀就开始报复。

觉得自己身体有些不对劲所以请假打算来大厦看看的小蜘蛛刚进门就险些被Natasha和Loki对飙过程中飞出来的子弹误伤,“这是在玩什么新游戏吗?”,Peter开心地用蛛网从Clint手里偷了一块饼干打算作壁上观,结果被鹰眼以你可以动我但是不能动我的小饼干为理由拉进了战局。

刚刚晨跑回来的两根老冰棍:……

Bucky:Steve,我爱你。

Steve:你爱我什么?

Bucky:大概是爱你喜好和平没他们那么幼稚吧……

Steve:Bucky,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那个布鲁克林16岁的傻小子。

Bucky:Steve,你永远是我的小Stevie。

晨跑没跟不上两个打过血清开挂的老年人的Sam选择穿上翅膀破窗而入,他呼啸着从两根老冰棍中间飞过。

看着不得已中断了深情对视的两人,Sam心中十分开心,老子终于有个机会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断别人秀恩爱了,我爱作死病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肆的笑声伴着混乱的打斗。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真开心。

 

作者收敛了脸上的笑容扭头看向身后的作死病毒大军。

你们自己看看,你们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能祭奠吗?

你们真的是干啥啥不成,吃啥都长肉,除了为建筑和室内装潢行业创了个收,你们还干啥了?啊?!顶级混蛋在哪?毁灭世界在哪?占领地球你到是去呀!

你们真的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大哥,你也就带过我们这一届了。

闭嘴!

 

-END-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