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

就随便写写。
……
……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Steve和Bucky篇)(上)

剧情接上一篇: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Rhodes篇) 

就还是那句话,这是个系列文,背后其实有剧情,但是也完全可以当成一个个独立的小故事看。

感兴趣的,前文链接放最后了,各位看文愉快。

接下来你们将会看到一个游戏菜鸟写的绝地求生吃鸡直播,大写加粗的预警!!!

简要说明一下“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以我肤浅的游戏经验来讲,就是从飞机上跳下在地图上捡枪,然后和别人互锤,同时还要注意不要站在逐渐缩小的安全范围外被毒死。最后存活就可以吃鸡。单人组队均可。

【】里的文字代表弹幕。

                           

打败灭霸后,复仇者和政府达成协议,为了更好的让民众理解超级英雄的生活,也为了更好的对超级英雄进行监管,超级英雄们必须定期在政府特地开设的复联直播间中进行直播。

 


“Bucky,我去回个信息,你先开着,我跳伞跟随。”

“好。”Bucky调整了一下镜头,进入了游戏。

【啊?我刚刚是不是眼花了,为什么队长的排名是百万+的?】

“你没看错呀,Steve的排名确实不高,”Bucky趁着等待匹配的时间,随手拿起桌上洗好的李子,嘴里有些含混不清的回答,“哦,对了,Steve说开播前让我和你们确认一下年龄,未满十四岁的不建议观看本次直播,虽然我觉得还好了,这个游戏也没有什么血腥场景。”

【队长呢?】

【不是说双人直播吗?】

【虽然没有看到冬兵的排名,但是看着队长的排名我怎么感觉会扑街呢】

【落地成盒的技术也敢拿出来现眼】*

【恶心的九头蛇,你赶紧滚离队长身边】

【近距离看铁臂好酷炫呀,中士好帅!】

【Barnes中士刚刚叫的是史蒂夫还是史蒂乎?为什么声音能这么软啊啊啊】

Bucky随手扯了张纸,“是史蒂夫。Steve有点事要去处理,我们先在天上多飞一会儿等等他。顺便,趁着还没有正式开始游戏,就……提醒一下,你们可以看到在直播界面上除了人像以外,还有两个电脑屏幕界面可以选择放大,它们分别对应的是我和Steve的电脑。我……觉得,如果你们之前没有玩过游戏或者晕3D镜头的话,还是跟着我的视角走比较好,虽然Steve的视角可能会更加酷炫一些。”

【直接说你技术渣全靠队长Carry不就得了,垃圾】

【就是,我们是来看队长的,谁要看你】

【前面的又是哪里来的,不喜欢看要么闭嘴要么滚好吗】

【中士不要生气,抱抱!】

【我也要抱抱!】

Bucky不自觉地勾起了一边的唇角,“没有生气。”

“笑成这样,是又要勾搭哪家的小姑娘,”Steve笑着拍了拍他的后背,在一旁的电脑前坐下。

“勾搭Rogers家的小姑娘,要不要。”Bucky瞥了他一眼,嘴角翘的更高了。

“Rogers家没有小姑娘,小伙子要不要考虑一下。”

“嗯哼。”Barnes发出个鼻音,不置可否。

【中士看我,我姓Rogers呀,我是个小姑娘,看我看我!!!】

【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但我竟然吃的很开心是怎么一回事】

“分开找装备吧?”

“好。”

Steve操纵着人物脱离跟随状态,直接就朝着一栋房子的二楼平台落了下去。

【队长那里有人埋伏啊啊啊啊!】

“看到有人了,没事。”Steve还有空回了一下弹幕。

画面上顶着“Cap”名字的黑美人落地后以S型跑动躲过了对方的两发散弹,抄起地上的平底锅转身上前对着头部咣咣两下完成首杀。**

【厉害了我的队长】

【666666】xN

“Steve?你把谁杀了,弹幕怎么刷的这么厉害,”Bucky操纵着他名叫“Soldier”的黑美人在厕所里捡了把98K,“我这里有把M416,不过没有配件,你要不要?”

“算了,他这里有把AK,M416配件太麻烦,今天就先不攒了。”Steve操纵“Cap”从尸体留下的箱子里挑出一把AKM和红点瞄准镜,心里有着点别的打算。

【为什么cap和soldier是两个女性角色呀?】

【看着好晕呀,Cap这边尤其晕,队长手速太快镜头转的我想吐。】

【冬哥哥这边好点,前面的切个画面吧】

“不适应3D吗,那我再放慢一点,”Bucky尽量减少快速转向的动作,“Steve比较喜欢冲锋,所以你们如果看着不舒服的话可以闭上眼,听会儿语音,一会儿我会负责远程狙击,到时候你们再切回屏幕看就好了。”Soldier扔掉了手里的P1911手枪,换了把中远程的Mini14,“至于女性角色,黑美人在游戏地图里隐蔽性最好,存活率比较高。”

“说到这个人物形象的问题,我跟你们说,Bucky最开始是死活不肯选这个外形的,但是被在野外点杀了几次之后他就屈服了。哈哈哈哈。”游戏里的Cap挥着拳头绕圈怼死了一个试图用狙击枪点射他的菜鸟,游戏外的Steve插了句话,笑的不能自已。

“这明显是在挑战我的审美。笑的跟个傻子似的,Punk。”

“不行了,想想你当时震惊的表情我就控制不住,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Bucky撇了撇嘴,“安全区要缩小了,你手里药全吗?现在走还是再等等?”

Steve看着屏幕里远方正在下落空投物资,“你来找我吧,我上回欠了你把AWM,我们去试试这个空投物资里能不能找到。”

【AWM!是那把狙击王者,一枪在手无视所有防御的AWM吗!Cap你是为什么欠了中士一把如此牛逼的枪!】

【前面的注意下不要当着队长面说脏字呀,另外AWM好是好,但是一共就只有20发子弹,打起来实在是肉疼呀】

“Language。”Bucky小声笑着嘟囔了一句。

“这个梗是过不去了,”Steve操纵人物翻身下楼找车,“至于AWM,之前和Bucky打游戏的时候打了个赌:如果他打到一半有事被叫走就要负责帮我攒一把满配置的M416,如果我打到一半放了他鸽子,就要负责送他一把只有空投里才有机会出现的AWM。很明显,你们现在都知道了,是我输了。”

【这赌约玩的太大了,技术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没有人觉得好浪漫吗】

【超级英雄的浪漫我不懂,手动黑脸】

“这次我开,你坐后面去,”两人找到了一辆摩托,在Soldier成功侧身将对面的敌人两枪打死后,Bucky抢先操作人物坐到了驾驶位。“Mini的杀伤力,哎,Steve,祈祷一下空投里有把AWM可以让我来过把瘾吧,不然明天我就去局里抢把真的338拉普回来。”

“Buck,你上次拿的那把M249还没还回去呢。”Steve无奈的扭头看他。

“Natasha说送我了。”冬兵抬起下巴睨了他一眼,转回头边操控着游戏里的摩托车边对着镜头吐槽,“我和你们说,你们以为我旁边坐着的这位美国队长玩游戏很强吗,并不,他的开车技术简直烂透了。我还记得我游戏里第一次悲惨的死亡经历,当时我们正准备找车往安全区赶,Steve他很高兴的在我旁边喊‘Buck,我找到了一辆军用吉普!’,然后下一秒他就开着那辆防御性极好的吉普从我身上压了过去。”

【233333】xN

“Jerk,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你难道忘了你开车带我冲下悬崖的那次了吗?”

“哦,那你之后自己跳车摔死的蠢事又怎么算呢?”画面中Soldier载着Cap连人带车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向前翻腾360。

“总比你挂在树上下不来强。”

“都说了那是bug,是bug!”

【男生打游戏智商都会下降吗,我男朋友也是2333】

【Cap和Bucky像小孩子一样吵起来了呢,露出妈妈般的笑容】

“噗嗤。”Bucky看了眼弹幕笑出了声,“小朋友Stevie。”

“你不也一样,没长大的Barnes小朋友。”

拌嘴结束。屏幕上,Cap率先下车向着不远处冒红烟的物资箱匍匐前行,身后Soldier向前跑了两步,找了棵大树作为隐蔽点为他掩护。

“毒气已经蔓延到这里了,感觉附近可能不会有太多人。”Steve为人物切换了一把Vector冲锋枪。画面右侧传来了子弹的响声,Cap立刻从草地上跳起,转身对着不远处的绿钢盔就是一阵突突。

另一边Bucky也刚刚爆头秒掉了一个躲在灌木从中的小绿帽。

清场完成,就等开箱了。

“Bucky。”Steve看着屏幕上显示的物资内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叫了声对方的名字。

“你不要告诉我说没有AWM,我可是真的会去抢劫神盾局武器库的,我说到做到。”Bucky笑着开口。

“Mk14 EBR,凑活着用?”

【MK14也很牛呀!!队长运气真好】

“不要。”屏幕里的Soldier傲娇的转过身再次跨上了摩托车。

【大佬们的世界我不懂】

【同不懂】

【这年头技术好的都这么任性吗】

【我等没钱没技术也没颜的人只能蹲一边默默哭会儿了,昨天拉女朋友吃鸡还被嫌弃了555】

【前面的兄弟握个手,我打游戏全靠媳妇儿Carry,一把辛酸泪】

弹幕滚动的时候,Steve和Bucky已经在安全区的边界和人打了一场遭遇战。Cap顶着被毒气蚕食的半管血切了AK就冲了上去,同时下车的Soldier以车身为掩体,对着对方的颈部就是一个点射,分分钟结束战斗,然后Soldier嫌弃的上前给只剩一丝血皮的Cap打了个急救包。

把Steve赶进安全圈里回血,Bucky顺手搜刮了一下地上的箱子。

等到Cap几秒后再次见到Soldier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把握在手里的AWM。

【队长和冬兵幸运值Max啊啊啊啊啊,AWM!!!】

【我冬哥可以在游戏里横着走了!】

“那小子运气真好,不知道在哪捡了把AWM,不过马格南300被他费的只剩十颗了,暴殄天物。”

“去找个地方爽一爽?”Steve看着身边人一脸兴奋的表情。

“走,哥哥带你飞!”

【所以神盾局武器库算是保住了嘛23333】

接下来,冬兵就开启了手持消音狙击枪,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暴力推本模式。

而另一边,由于Steve依旧带着AK和短剑维克托走近战路线,所以被屏幕晃晕的一水儿观众纷纷涌到这边来看Bucky操控人物精准点射,枪枪爆头的英姿。

【吧唧哥哥好帅】

【和中士枪法一比我就是个渣渣】

【看大佬一枪一个的清人,感觉这子弹费起来贼带劲!一个字,爽!】

“可惜只有10发,”Bucky用瞄准镜追着屏幕里的Cap,“要不免费送你一发?”他开玩笑地问Steve。

“……你开心就好。”只要你想要,这条命给你都行。

“……”你分明是仗着我舍不得所以有恃无恐。

【有没有人看懂了这俩人在用眼神交流些什么?】

【S:今天晚上看我不收拾的你下不来床,B:有本事你就试试,S:试试就试试,到时候可别哭着对我喊停】

【前面的车速太快2333】

【开,往城市的边缘开,今天有我在,谁也别想去幼儿园。】

【腐女们的世界好可怕】

Cap端着AK冲着右前方突然出现的脚步声一阵集火,两人对点完,Cap刚刚转过身就看到背后一个敌人死不瞑目的被爆头。顺着弹道的方向望去,正好是Soldier卧伏的地方。

“可惜游戏里的人物不能敬礼。”Steve用手指抹过屏幕上Soldier所在的位置。

“Steve,认真的吗?性转队长给性转狙击手敬礼?回头问问Jarvis,看看他能不能满足一下你这个愿望。到时候我可要截张图,这个要求够我笑一年的。”

“Buck,我只是想到了……”***

“亲爱的Stevie,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现在更享受和你一起冲锋的感觉,所以不要再想Barnes中士了好吗,我会吃醋的。”

“那你也不许动不动就提小豆芽了。”

【不要再撒狗粮了!我们会被撑死的!】

【我不怕撑!再来十箱!】

【明明都是一个人,自己吃自己的醋,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等两人交流完,就又到了每场游戏里缩圈的时间。

而同时,催命的电话铃声响起,也就又到了Steve放Bucky鸽子的时间。

“早知道这回就再和你赌点什么。”

“Phil那边的事情提前了,不过回来的时候我可以试着帮你要把拉普。”

“把手榴弹给我留下,你可以滚了。”

Steve对观众打了声招呼,起身走出镜头。他站在房门口,转过身来看着他的士兵,“Bucky。”他叫他的名字。

士兵无奈的站起身,凑过去给了那双艳丽的嘴唇一个亲吻,“早点回来。”他说。

“如果不行,就把直播关了。”Steve摸了摸士兵的脸不放心的叮嘱。

没事的。Bucky是这么对Steve回复的。没事的,他对自己说。

他坐回椅子上,任由屏幕里Soldier泄愤似的连着往安全区里扔了3个手榴弹。

3杀。恭喜。

Bucky看着屏幕上弹出来的提示字样。此刻,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砸电脑。

Soldier站在已经无人操纵的Cap旁边,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血量被毒气侵蚀,10米开外就是最终的决战场,而他却兴不起半点挪动脚步的念头。

【55555,在安全区外双双殉情】

【撒狗粮就好好撒吗,为什么还要捅刀子!!!】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队长的排名和他的操作水平严重不符了,动不动就弃游分数能上去就怪了】

【2333只有我看出来了中士的傲娇吗】

【你们没有人在想刚刚两人都离开镜头的时候干了什么吗,兴奋的搓手手】

Bucky抿起了嘴唇。视线安安静静的随着一条条弹幕移动。

屏幕上某些一直被他们刻意忽视的言论,在Steve走后更加嚣张地长着血盆大口向他袭来,它们张牙舞爪的叫嚣着,恨不得将他撕扯粉碎后吞下,不留一丝残骸。

 

-TBC-

 

                              

*游戏里人死之后会在原地生成一个箱子,里面有所有收集到的装备,如果刚从飞机上降落就死了,被称为落地成盒。

**据说平底锅是挡子弹的神器,而且对于没有穿戴头盔和护甲的人来说伤害十分之高,这里就假设对方没有头盔吧。

***这里队长想到了队一里面的那个回身敬礼。

                                


前文链接: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Clint篇)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Rhodes篇) 

虽然说前后独立影响不大,不过作者还是想不要face的请各位看文的大大们,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不可以点下链接看看这两篇【捂脸】,里面基本不涉及什么CP,不感兴趣的亲直接无视我就好。

Clint那篇是轻松搞笑文,Rhodes那篇更多是用来走剧情的。感谢愿意点进去看的各位。文笔差还非要让别人看,真的也是感觉自己够够的了。_(:з」∠)_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