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

就随便写写。
……
……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Clint篇)

设定什么的看前一篇可以嘛: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Sam篇)

不再写一遍是因为本章真的不涉及什么CP,哦,可能算有一丁点的盾冬?剩下就是Clint和他活在台词里的媳妇儿了。

OOC,本章又名#克林特的暗黑童话#

搞笑文搞笑文,放飞自我。

(嗯……但没准整个系列写完你们会发现作者又在搞事情)

【】里的文字代表弹幕。

PS,如果有医学专业的大大看到一些完全胡扯的东西,求不打。


                                                                                   

打败灭霸后,复仇者和政府达成协议,为了更好的让民众理解超级英雄的生活,也为了更好的对超级英雄进行监管,超级英雄们必须定期在政府特地开设的“复联直播间”中进行直播。

 

“诶,等一下等一下,怎么这就开始了。”Clint粗壮,呸,健硕的腰部出现在镜头前,隐约还能看到双手在忙乱地收拾桌子,“我这边算是临危受命,本来队长说好要带你们吃鸡的,不过他和冬兵今天突然接到任务出去了,所以你们容我先把孩子哄睡了再回来给你们直播哈,镜头我就先不关了。”Clint后退两步又走了回来。

“桌子上太空了,给你们摆两个兵人看着吧。”

【鹰眼绝对是故意的2333333】

【队长和冬兵的兵人离得好近呀】

【强迫症表示想按头,就差1厘米好难受啊啊啊】

【按头小分队在哪里!】

【报告,按头小分队在这里,但是按头小分队里没有贞子,so sad】

【恶心,美国队长就是个伪君子,复联里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连九头蛇和邪神都能加入,每个人背地里指不定杀了多少人呢,也就你们这帮脑残还拿他们当英雄】

【已经举报,好走不送】

【已举报+1,哪里来的傻逼,非要来这里刷存在感】

【Language】

【2333,队长不是去出任务去了吗,前面的不要冒充呀】

一场小小的风波,在滚的飞快的弹幕里并没有引起什么注意,大家嬉嬉闹闹的,转眼就刷到了下一个话题。

【诶,你们把音量调大了听听,鹰眼是不是在给孩子讲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鹰眼在给孩子讲故事,讲的什么故事呢,讲的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不要秀了2333,Clint好像真的在给孩子讲睡前故事诶】

“Papa,我不想听姜饼人的故事了,我想听超级英雄的故事。”

“Pietro*,那我们说好了,讲完这个故事你就要睡觉了。”

“嗯嗯。”

【啊啊啊,虽然看不到人,但是光听声音就觉得一定是一个可爱的小正太呀】

【好萌好萌,萌吐奶】

【Clint好温柔!!!!鹰眼你还缺不缺女儿,刚成年会卖萌的那种!!!】

【鹰眼爸爸开始讲故事了,搬小板凳坐好】

“很久很久以前,在Stark大厦里,有一个特别喜欢做点心的Vision。有一天,Vision突发奇想,做了个姜饼人,它的眼睛是用巧克力做的,纽扣是用辣椒籽做的,Vision满意极了。他把姜饼人放进烤箱,几分钟后,打开烤箱门准备取出香喷喷的姜饼人时,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

“姜饼人站起来跳出烤箱,然后打开门,跑了出去,Vision气急败坏地跟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站住,臭小子,我今天非要把你吃掉!’。不一会儿,Natasha,T’Challa,Rhodes,Peter和Tony纷纷加入Vision的队伍**,都说:‘站住,臭小子,我今天非要把你吃掉!’,姜饼人笑嘻嘻地说:‘来呀,来追我呀!’

“姜饼人跑的好快好快,把所有人都甩在了身后。它一身轻松,继续欢快的向前跑,直到一条小河挡住了他的去路。这时,你爸爸我就出现了,我说:‘姜饼人,我不吃你,我想帮你过河。’姜饼人不放心,于是我又和它说:‘我根本不喜欢吃饼干。’”

“爸爸你胡说,妈妈昨天做的小甜饼都被你偷吃光了。”

【2333,特工鹰眼当众被儿子爆料偷吃甜食,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姜饼人悲惨的结局】

“咳,Pietro,你还想不想听故事了。

“反正你爸爸那样说完之后,姜饼人就放心了,它跳到我的鞋上,心里想,这里离嘴巴远着呢,他不可能吃到我!

“于是我就开始带着姜饼人往河对岸游,才游了几米,溅起来的水珠就落到了姜饼人身上。‘不!不!我要融化了!’姜饼人尖叫起来。‘你再往上爬点儿,就不会被打湿了。’我说道。姜饼人小心地爬到你爸爸的屁股上,但是你知道,游泳的时候屁股也会湿的,所以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姜饼人最终爬到了我的鼻子上。

“眼看就要到岸边了,姜饼人开心极了,这时候,你爸爸我一甩头,把姜饼人直接甩到了半空中,掉下来的姜饼人不偏不倚刚好落进我嘴里,于是姜饼人的大逃亡就这样结束啦!”

“爸爸,姜饼人好吃吗,有妈妈的小甜饼好吃吗?”

“你妈妈做的小甜饼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好了,故事讲完了,快睡吧。”

【鹰眼对儿子真的好温柔呀】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明明在听睡前故事,为什么突然就那么想哭】

【记得小时候爸爸也每天给我讲睡前故事】

【对对对,我也是爸爸给讲睡前故事,而且我爸爸特别喜欢讲白雪公主,灰姑娘这样的故事。另外说一句,我是个男生】

【只有我一个人想吐槽这个故事吗,不是说要讲超级英雄的故事吗,这明明还是姜饼人的故事呀???】

【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这是超级英雄版姜饼人】

“hi,我回来了,臭小子终于肯睡了。”

“对,这还是姜饼人的故事,小孩子嘛,就很容易满足的。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今天直播点儿什么呢,孩子们睡了,我这屋也不太好闹太大动静,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求听Barton爸爸讲故事!】

【讲故事!】

“讲故事呀,等我去拿两本书哈,我看刚刚有人说白雪公主和灰姑娘,我去找找有没有。”Clint站起来离开镜头,“得和你们说声抱歉,之前Falcon答应你们说下次直播我们会好好准备,但我这次属于临时被抓来顶班,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下次让队长和Barnes好好给你们直播一下如何开挂吃鸡。啊,找到了。”

Clint回到座位上,扬了扬手里拿着的两本绘图故事书,“这个,你们都不是小孩子了,按着书讲故事就没意思了,我们来玩点有意思的。”

【不,我还是个宝宝】

【我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照着书讲挺有意思的,要不就照书讲吧】

【瑟瑟发抖.gif】

【我仿佛感受到了姜饼人死之前的恐惧】

Clint清清嗓子:“那我们开始了哈,我们先来讲讲白雪公主的故事。”

“在故事开始的时候,王后坐在一个敞开的窗户边。下雪了,她看着窗外的飞雪,情不自禁地伸出了手,突然,屋檐上的冰棱直直地掉了下来,正正好好的镶嵌在她的手掌心里。真漂亮,王后心想。”

[管理员将房间名改为“鹰眼的暗黑童话”]

【我都听到了什么!这绝不是我童年的白雪公主!】

【跪求正常呀!为什么王后变成了病娇!】

【暗黑系童话,好带感】

Clint看了眼抓狂的弹幕,把视线又落回绘本上,继续他的胡编乱造,“第一滴血顺着冰凌下落,王后欣赏着那美丽又富有生机的颜色,对自己说:‘哦,多希望我的女儿能有这样漂亮的唇色,这样她就不用费心去买口红了’。”

【233333】

【买口红可还行hhh】

“你们可别小看买口红,我最近正在为这件事抓狂呢,Laura***最近要过生日了,我在纠结哪个色号的口红适合她,可能改天我要去问问Loki。”

【为什么邪神会懂这个呀,脑补一万字呀】

【又是一把狗粮,下回能不能来个预警!】

【跪求爸爸好好讲故事,暗黑系童话也拜托好好讲完啊】

“好吧,我们回到白雪公主的故事。

“第二滴血顺着冰棱下落,王后许愿说:‘希望我的女儿能有像雪一样白的皮肤。’第三滴血落下,王后目光不移地盯着道:‘希望我的女儿有一头乌木一般的秀发,而且熬夜也不会秃顶。’王后每落下一滴血就许下一个愿望,而不久之后她确实生出了一个完美的女儿,但是因为她一直不肯取出手中的冰棱,最终失血过多加严重冻伤溃烂,死相极其难看。”

【为什么有一种串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里的感觉】

【脑补了一下王后的死相……】

【前面的泥垢,我医学专业刚上完相关的课程,呕,不行了,我得再去吐一会儿】

【你们没有觉得,王后有点像另一个童话故事里的渔夫吗,还挺有哲理的】

【2333,前面硬要凹哲理的那位亲,你想太多了吧】

“经过一年之后,国王给白雪公主娶了一个后妈,后妈整天对着一面镜子犯更年期,‘镜子呀镜子,你说我美不美呀’,‘镜子呀镜子,我是不是最美的’,‘镜子呀镜子,你说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镜子终于开口说话了,它说,‘不,虽然你生我养我,但我爱上了白雪公主,她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她比你美丽一万倍!’

“王后一听这还得了,老娘白养你这么多年,你个白眼狼,子还不嫌母丑呢,你个镜子才多大点个儿胳膊肘就往外拐了,不行,我得把那个小妖精灭了。于是王后派了猎人前去杀掉白雪公主,不过在猎人走之前,王后先去找女巫算了算此行的吉凶。女巫表示干不了,老子又不是卖卦的,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个小秘密,王后连忙问是什么小秘密,女巫说‘这小秘密呀就是如果你生吃了白雪公主的心脏,你就能变成世界上最美的人。’,王后十分惊讶,‘有这么神奇吗?’,‘当然了,’女巫说,‘海底的珍珠是不是特别美容养颜?女人心,海底珍,这可是来自东方的古谚。’于是王后就改派猎人去取回白雪公主的心脏。”

【……】

【这都哪跟哪呀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虽然不懂现在串到哪个频道去了,但是好好奇之后会发生什么】

“猎人表示,这难度太大,这是我从厨师转型以来第一次接杀人任务,怎么还带解剖的呢。左想想右想想,猎人最后还是剖了个猪心交了差。王后当天晚上就叫人把猪心做了菜,点名要了0分熟凉拌的。于是王后吃了生猪肉感染了猪肉绦虫,并且并发脑囊尾蚴病,卒。死的时候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死相极其恐怖。”

【为什么我要去查鹰眼大大说的这些名词,叫你手欠】

【同去查了,哭晕在被窝里,我明明只是想听一个睡前故事,Barton爸爸你要不要这么凶残。】

“这还算凶残,战场上开膛破肚塞回去继续战斗的人多了去了,这还是最基础的,我还没说露着脑浆拉爆手榴弹的呢。”

【呕,求放过】

【不早了,跪求入睡前能来个温馨的结局】

【我是个退役军人,Barton先生说的这些我都只是听说过】

【鹰眼你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好吧,你们不觉得这么讲故事很有意思吗?”

【不觉得!】

【完全不觉得!】

【弱弱的说一句,其实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前面的别走,我其实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确实时间不早了,那我们把白雪公主的这个故事讲完就结束今天的直播吧,灰姑娘我们下次有时间再讲。

“刚刚说到王后吃生猪肉导致死亡,那与此同时呢,白雪跑进了小矮人的别墅里,因为没有人在家,她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吃饱喝足躺在床上睡起了大觉。等到小矮人们回家后,他们都震惊了,最后以私闯民宅加私自盗取财物的罪过把白雪公主告上了法庭。法院判决白雪还钱,但是白雪没钱呀,她要是有钱不早就雇人把后妈王后杀了吗,哪会有怂了吧唧跑进森林里避难这回事。于是法院只能把穷的连叮当响都做不到的白雪判给了小矮人们做奴隶。白雪公主在之后的岁月里,一直过着有着七个后妈版的灰姑娘的故事,她无时无刻不期盼着能有一个王子骑着白马驾着七彩祥云来接她。

“至于国王这边,他又娶了一个新的老婆,新的王后正正好好是之前的那个不会算卦的女巫,国王在求婚的当天为新王后亲手穿上了一双水晶鞋,‘啊,原来你就是我这些年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在舞会上消失了的姑娘!’国王满含热泪告了白,从此,国王和女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多么温馨的结局,好了,睡前故事讲完了,大家晚安,要早点睡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先去找Laura了。”

【槽点太多,都不知道要从哪开始吐起……】

【我拿本子记下来了,回头整理一下发评论里给大家看】

【前面的不要再挣扎了,洗洗睡吧】

【为什么临结束还要喂我一嘴狗粮!为什么!】


 

下一章:【复联众】复联直播间(Rhodes篇)

                                                                                      

*如果你们还记得复联2最后的话,Barton家刚降生的小儿子就叫Nathaniel Pietro Barton。

**在这里玩的是美队3里Team Ironman的阵容,不过这里应该改名叫Team Vision了2333

***Laura,复联2里Clint的爱人名字。

评论(2)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