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

就随便写写。
……
……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Rhodes篇)

剧情接上一篇: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Clint篇)

本章依旧不涉及什么CP,emm,可能算有一点贾尼?还有一丁点的盾冬,真的特别一丁点,估计你们都找不到。

本章大多走剧情,不怎么搞笑orz

【】里的文字代表弹幕。

                           

打败灭霸后,复仇者和政府达成协议,为了更好的让民众理解超级英雄的生活,也为了更好的对超级英雄进行监管,超级英雄们必须定期在政府特地开设的“复联直播间”中进行直播。

 

“紧急情况。”Tony直接闯进了战争机器的屋子,扬手把一打纸扔到了床头柜上。

“喔,老天,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又窝在你的实验室里捣鼓东西了!Jarvis怎么没管管你!”Rhodes揉着眼从床上爬起来,“神呐,早上6点,你要疯吗?”

“不是我要疯,是政府那边的人在犯病。另外,我要说一句,你们怎么会认为Jarvis能管住我的,明明他连身体带程序都是我创造的。”Stark满不在乎的一屁股坐在那打他刚拿来的材料上。

“你起来,你拿来的这是什么东西?”

“喔,这个,这些就是我大早上被国务卿那个老混蛋罗斯叫出去浪费实验室时间并且抛弃我亲爱的Jar所得到的一堆破烂玩意。”*

Rhodes拿起文件,“Clint昨晚直播的投诉?”

“呵呵,有一个母亲投诉说自己的孩子在听了鹰眼的直播之后一晚上没有睡好觉还接连做噩梦,然后接着就有一帮跟风的跳梁小丑应和说超级英雄都是一帮血腥暴力的疯子,要我说这种胡闹的东西都不用搭理他们,但是很明显我们的国务卿先生并没有我这么高的智商,他把这还没芝麻大的小事重视到天上去了,非要在今天早上8点让你再开一个直播给大众道歉。”

“国务卿跟你点名说让我直播?”

“你怎么会这么想,只是因为我和Jar实验室工作还没忙完,老冰棍们才刚回来,其他人都有事,就你最近在歇病假,所以只有让你直播了。”

Rhodes默,他就知道,我可谢谢你还记得我是个病人。

“行了,起来去看看昨天鹰眼那老小子在直播里都干什么了,一会儿按他给你发的稿子念完你的直播任务就结束了。先走了,对了,忘了说了,早上好。”

Rhodes恶狠狠地盯着这个扰人清梦的混蛋Stank走远。早上好个屁。

 

【???不是说好鹰眼出来致歉的吗?让他滚出来】

【让鹰眼滚出来!】

【啊啊啊,我终于见到了活着的战争机器了!!!】

【Rhodey不用管他们那些喷子,我们就是来看你们直播的,不用道歉呀啊啊啊啊】

【前面的三观都被吃了吗,做了错事还不道歉,超级英雄的特权吗??】

【鹰眼道歉!大家刷起来!】

【不是,你们这帮人都哪里来的,怎么这么蛮不讲理】

【路人路过,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做错事就是应该道歉,超级英雄的脑残粉们还是不要洗了,搞得和追星似的】

【前面的路人闭嘴,别说你看着压根不像路人,就算你是路人,这件事也不应该让复联出来道歉】

【就是,Clint爸爸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我就调试了一下镜头,你们怎么就吵上了。”Rhodes看了眼屏幕,有点被声势浩大的掐架吓到了。

“我还以为这个点你们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不会有多少人看直播呢。

“今天我的任务就是负责把Clint写的这封言辞恳切的致歉信给你们读了,然后代表超级英雄们为直播过程中言语上的失当表示歉意,并对此行为给你们带来的身心伤害做出补偿,凡是被昨晚直播伤害到的观众,都可以向Stark救济基金会要求财物上的赔偿。”

【2333铁人爸爸真豪气】

【这都可以给钱的吗,Tony Stark这是在撒钱呀】

【没有人关心一下这根本就不是超级英雄的错吗,为什么要赔偿】

“好了,下面我要开始读信了,先说明一下,因为鹰眼的假期到昨天结束,现在他正在出外勤的飞机上,所以只能托我帮忙念一下这封致歉信了。”

【鹰眼不是退休了吗?】

【好辛苦呀】

【都是借口,怕不是不敢出来怕被骂死吧】

【这样的话Pietro不是又要很久见不到爸爸了】

“因为前一段时间我们都知道的一场外星入侵,神盾局人手不够,临时返聘了一些特工。忙完这段时间他们也就可以休息了,说到Pietro,我也好久没见到小家伙了。

“我们不耽误时间了,以下是Clint今天早上给我的信:

亲爱的观众,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由于昨晚直播时没有考虑到你们的年龄和个人的承受能力,所以可能给你们带来了较大的心理负担,导致一些小朋友们晚上没有睡好觉,在此表示歉意,以后我会多加注意。PS,Rhodey,难道你不觉得我讲的故事很有意思吗?”

【23333,为什么PS也要念出来呀】

【擦,这tm明显是在死不悔改,哪里有道歉的诚意】

【超级英雄们都是狗屎】

【前面的注意你的言辞好吗,没有他们,你以为你哪里来的机会坐着这里瞎BB】

【而且明显不是Clint爸爸的错呀】

【昨天才直播完,今天就要出任务,你们还要压榨鹰眼去写一篇一万字的悔过书吗,哪里来的大饼脸】

“好了,信念完了,你们也没有必要在这里争执。没有考虑到受众的年龄确实是我们的失误,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直播的任务完成了,在这里就可以随便说两句题外话了——以我已经成年许久的年龄来说,Clint的故事确实还是挺有意思的,昨天晚上的直播我也看了,当时的一些弹幕我也看到了。虽说故事东拽一把,西揪一下的,但是有些情节你非要深想也不是毫无意义的。

“你们小时候听过的格林童话,现在再去看看,也会发现很多黑暗血腥的元素。就像是被父亲砍断手的女儿,以逗弄动物为乐的琴师**,其实生活就是有好有坏,有阴暗有光明,只不过小时候我们看的更多的是美好,长大了我们才慢慢领略到真实。

“哈哈,我就是头一次直播,自言自语地说了些有的没的,好了,就到这里了,下次再见。”

战争机器关上摄像头,长出了一口气。

可算结束了。

再不结束,我可能就要对着屏幕骂人了。Rhodes攥了攥拳头。

 

                            

*美队三里让复联签字的就是国务卿Ross。

**被父亲砍断手的女儿和以逗弄动物为乐的琴师分别来自于格林童话“没有手的姑娘”和“令人叫绝的琴师”。

 

                             

以下是一些废话。

如果有人看到,作者其实把之前的文章都补上了前后章的链接,因为这是个系列文,整体有着自己的剧情线,当然要是不在乎这个,把每章单独当成一个搞事情的小故事也是完全可以的,走剧情不搞笑的文章我会在开头标注。

斜眼,你确定不是因为每章乱打tag没人看才加链接的?

emm,这样说也不能说不对吧。【捂脸】

另外,我一直以为打tag是为了让感兴趣的人看到,所以有时候相关内容太少我就觉得不是很适合挂tag,但是前两天意外发现了tag屏蔽设置,所以……我看着差不多有一些描写的时候会把tag打上用来帮助避雷的。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