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

就随便写写。
……
……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复联众】复联直播间(Sam篇)

设定应该还是盾冬,锤基,贾尼,绿寡,幻红的CP,可能有贱虫,奇异玫瑰,后期还可能涉及一些客串的,CP虽然不会拆,但是主播们要是偶尔想要卖腐我也拦不住呀hhhh。(悄悄说一句,CP其实属于无差,不开车所以也没有明显倾向性。感觉会被打orz。)

搞笑文搞笑文,放飞自我。

除了OOC和文笔差,我可能还要背一个乱打tag的锅了,毕竟本章真的很短,短到没有一对CP有超过3句话的内容,我的错,不妥会删。

【】里的文字代表弹幕。

                       

前情提要:

打败灭霸后,复仇者和政府达成协议,为了更好的让民众理解超级英雄的生活,也为了更好的对超级英雄进行监管,超级英雄们必须定期在政府特地开设的“复联直播间”中进行直播。

 

“Hi! What's up man,各位晚上好呀。”猎鹰标志性的笑容出现在镜头前,一时间弹幕刷的飞起。

【怎么是你】

【队长呢?】

【tony呢】

【跪求锤基同框】

“哇哦,作为今天首晚的轮值主播,怎么没有一个人来欢迎我。”

【看我看我!猎鹰我爱你!】

“天,终于看到我的粉丝了,让我来记一下你的名字,……‘今天欺负猎鹰了吗’,认真的吗?朋友,你这个名字配上你那句话,让我感觉很没有诚意呀。”

【2333333】xN

【爱到深处自然黑】

“那我觉得我们的肤色应该很相配。”

“好了,鉴于今天是复联直播间第一天启用,也是我头一次进行网络直播,时间不会太长。我们就先随便聊一聊,之后还会有机会直播唱歌,看电影玩游戏什么的,不用着急。”

【不是吧,sam,不会下一次还是你直播吧】

“这位朋友,你要是这个态度,那不仅下次是我,下下次还会是我,下下下次还依旧是我。”

【2333333】

【怼的好,猎鹰大大威武!】

【突然想看猎鹰和小蜘蛛一起直播,话唠加嘴炮一定很有趣】

【前面的等一下,加我一个】

【+1】

【好像突然开启了新CP的大门】

【跪求前面的不要站邪教呀,小蜘蛛是贱贱的】

【不,小蜘蛛是铁人爸爸的】

【小蜘蛛是大家的!】

【今天是猎鹰直播,大家不要随便刷别的CP呀】

“诶?我无所谓呀,我其实看的挺开心的。”

【单身狗无所畏惧吗23333】

“错,单身怎么了,作为Stark大厦里仅有的单身贵族,你们应该好好珍惜我。因为,如果你们想给超级英雄生猴子的话,我是你们唯一的选择了。”猎鹰对着镜头摊了摊手。

【hhhh笑倒在电脑桌旁】

【给猎鹰大大的脸皮厚度跪了】

【这句话信息量好大,超级英雄们全都自产自销了吗,惊恐脸】

【所以大家都住在Stark大厦吗?】

 “对,至少目前都住在大厦里,毕竟处于战后整顿阶段。而且他们现在都坐在镜头后面看我直播,你们发的弹幕他们也看得到。”

【!!!!!!!】

【啊啊啊啊啊】

“说到这个,我们就可以好好唠一唠,知道为什么今天是我来直播吗,我来给你们说说哈。

“首先我今晚上场,实属无奈和忧伤。

复联英雄一大帮,我先要声讨某队长。

他说他都百岁了,跟不上时代潮流,

别说搞电脑直播,他玩个手机都特别方。

当我猎鹰眼瞎呀,你带着冬兵打电动,飞檐走壁时咋不方。

谈到冬兵我要发狂,为了文明我不说脏,

他仗着他有对象,动不动就撒狗粮。

小胖子我告诉你,下次直播你别想藏。

Loki你别老瞪我,盗个外号生啥气,

当初你找Thor帮忙,作弊赢局我不也没张扬,

明明公平猜丁壳,伙同哥哥坑我三场。

信不信我找绿胖,让你回忆那悲伤。

其实绿胖我惹不起,Natasha她比我强,

至于Tony和老贾,金主爸爸都比较忙,

小蜘蛛学校得了奖,今晚也不能上场,

数来数去没了人,直播大旗只能我来扛。

镜头看不到的地,一地核桃瓜子皮,

女巫笑的特别high,心灵宝石特别黄。

还有一堆做客的,也就先不剧透了,

等哪天他们无聊,总会直播上上网,

到时候你们看吧,反正猎鹰很忧桑。”

[管理员将房间名改为“听猎鹰说rap”]

【2333333】xN

【猎鹰大大好口才】

【黑人兄弟都这么强的吗,跪求陛下一起】

“诶呀,你们是不知道这段话我下午一个人偷摸编了多久。”猎鹰对着镜头做了个夸张的表情。

【2333333】xN

【我不信!】

【不信+1】

【不信+索尔的年龄】

【不信+加巴基的军牌号】

“哈哈哈,好了好了,今天我们就先到这里吧。”

【诶???】

【啊??不要啊】

【还不到半个小时呢……】

“本来今天也就是让大家和我们都熟悉一下直播的情况,我们这边才刚从副战场上收拾完残局回来,我也什么都没准备,等我们认真准备一下,下次再好好和你们聊。”

【不是刚刚说下午去编词了吗?!】

“你们不都说了不信了吗。”

【……】

【……】

【虽然是在强词夺理,但是为什么我会被说服了呢……】

“好吧,在最后结束之前,给你们个福利,让你们看一眼全员合影。”

Sam把镜头掉转,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了今天直播的最后一个镜头:

钢铁侠穿着尤带擦痕的战衣半靠沙发上,和旁边坐着的AI管家一起对着平板处理紧急文件;

美国队长正在摘他的头盔,Bucky作战服半解,站在一旁,等着用医用纱布帮他清洗脸上的伤口;

Loki擦拭着他带血的小刀,身上还挂着一个累的快要睡过去的雷神;

至于Clint,Natasha,Bruce,Wanda和Vision则如同瓜子皮一般,零散地散落在地毯上,带着还未退尽的战场硝烟和泥土。

【原来Sam是因为唯一没破相才被拉来做主播的吗?】

这是猎鹰在关直播前看到的最后一条弹幕。

不,只是因为他想离狗粮聚集地远一点。Sam在心里吐槽。



下一篇:【复联众】复联直播间(Clint篇)

评论(8)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